About
Us
關於我們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介紹
Competitive
Advantage
競爭優勢
Distributor
Taiwan
代理銷售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BOBO
【BOBO】是水滴與泡泡在滾筒內發出『波波』的聲音,滾動的泡泡飄出,猶如愉快的心情綿綿不絕。BOBO波波讓洗衣、脫水、烘乾輕鬆完成,是你我衣物清潔的好幫手。
years
40
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從白手起家到百大 MVP 經理人獎,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
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是我們的堅持;提供加盟業主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是我們的承諾。
這些年來,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波波仍不斷地致力於技術的精進、產業的提升。
因此於 2008 年、2012 年先後正式代理Allliance Laundry Systems歐洲旗艦品牌 IPSO 及美國領導品牌 Speed Queen,全部採用原廠機器及維修技術以強化企業的競爭優勢。
更為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導入 e 化電子系統,為傳統自助洗衣注入新生命。
超過500家店的實績,堅持使用美國及歐洲大廠原裝進口機器,輔以在台堅強後勤團隊,成就波波投幣式洗衣成為台灣最大投幣式洗衣連鎖品牌。
波波創辦人吳明曉先生
感念一路走來受惠於社會良多,期許在自身能力範圍所及能略盡綿薄。
因此長期捐助弱勢學生,希望幫助清寒學子,透過教育翻轉自己的未來。
波波更將回饋社會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之一,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