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介紹
Competitive
Advantage
競爭優勢
Distributor
Taiwan
代理銷售
Taiwan
Distributor
代理銷售
Speed Queen IPSO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皇后洗衣設備有限公司為美國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旗下兩大品牌 Speed Queen台灣總代理 及 IPSO 台灣代理。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總部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為全球最大商用洗衣設備製造商。
自1908年起,Alliance Laundry Systems即致力於生產業界最可靠的洗衣設備。現除美國威斯康辛州總部外,在南美洲、歐洲及亞洲等地另設有9個零件倉儲及辦公室。
Speed Queen
Speed Queen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一百多年來,身為商用洗衣設備的領導廠商,Speed Queen 對於產品有嚴苛的標準,令其成為商用洗衣市場上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Speed Queen追求性能、效率、品質的完美以成就客戶的成功,並創造使用者、業主及 Speed Queen 三贏的局面。
Speed Queen深信機器的效能是由內而外產生,因此對於商用機種,除量身依照商用環境進行設計外,更斥資在美國及歐洲設有產品實驗室,致力於開發及持續改進產品質。令Speed Queen永遠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Speed Queen 來自投幣式自助洗衣最發達、競爭最激烈的美國,領導全球商用洗衣設備的發展。
超過一個世紀的考驗, 證明其設計與製造之精良。
作為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的創始及旗艦品牌,Speed Queen 嚴格挑選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僅有經驗豐富且符合原廠高標準的廠商,始能成為 Speed Queen 代理商。
因此,選擇皇后洗衣,絕對可以給予您最直接、專業的服務與支持。
IPSO
1973
2006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IPSO 成立初始以工業用洗衣設備為其生產主力,並在取得顯著成績而成為業界領導品牌之後,IPSO 運用其在工業用洗衣設備的先進技術與高品質的生產管理,研發商用洗衣設備,並以其良好的品質迅速地在商用洗衣設備市場取得成功
本公司代理 IPSO 全系列產品,並於 IPSO 全球代理商評比中榮獲最高等級之白金級代理商榮譽。其代理商評比項目包括公司規模、料件庫存、維修能力等項目,為台灣最專業的代理商。